習慣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著有趣的東西,

  不習慣,沒有你跟我分享。

 

  有可能留下美好回憶的事,我一概拒絕。

  若是有任何事物是美好的,少了你便是缺陷。

 

 

  生命不斷地繼續,最後我能與你分享的,只剩下遺憾!

 


  活了二十七個年頭,才開始檢討,什麼事情該同人分享,什麼事情絕對禁止與人分享。

  

  工作間、朋友間、陌生人之間… 我已經不小心分享太多。

 

  我還有什麼好拿出來跟這個世界分享?

  好的、壞的、滿意的、怨懟的、幸福的、悲悽的、快樂的、不悅的…

 

  連空氣都具有濃烈的腐蝕性,

  沒有藏好,那些不肯再分享與共的,一旦流洩出,就成了駭人的氧化鋂,

  迅速殆盡靈肉上倖存的分子!

 


 

  我開始享受著人生漸漸襲來的孤單;那是一個寧靜而且平靜的世界。

 

  一個人吃著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欣賞一襲美好的景,一個人唱著一個人的歌。

  我封鎖住了,這些我不要和誰分享的東西!

 

  愛情裡有一個自私的你,工作上有一群帶著城府的夥伴,

  楊宗翰感受不到的親情是正確的;因為妳正忙碌著分享妳的其他!


  我今天吃完一人份的餐,逛一個人的百貨。

  

  我想分享一件充滿喜悅的事:

  「下半年度,我即將進入某間大學擔任社團老師了!」

 

  怎麼樣!?

  在這個分際我想起了過世的你!

 

  你會很開心的對著我笑吧!?

  就像你叫我要堅持彈琴和唱歌一樣!

 

  對嗎?

  親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