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 我很喜歡的歌。

即使在愛裡跌跌撞撞,至今我仍堅信,

愛,是單純而神聖的信仰。

 

憑藉著對愛的信仰,

我的宇宙因此生生不息地循環著。

 

愛是一種信仰,溫暖、勇敢、堅持的力量。


 

  

 

【信仰】

詞:陳耀川 / 易家揚 曲:陳耀川


每當我聽見憂鬱的樂章 勾起回憶的傷
每當我看見白色的月光 想起你的臉龐
明知不該去想 不能去想 偏又想到迷惘
是誰讓我心酸 誰讓我牽掛 是你啊


我知道那些不該說的話 讓你負氣流浪
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時光 是否你也想家
如果當時吻你 當時抱你 也許結局難講
我那麼多遺憾 那麼多期盼 你知道嗎


我愛你 是多麼清楚 多麼堅固的信仰
我愛你 是多麼溫暖 多麼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傷 不管愛多慌 不管別人怎麼想
愛是一種信仰 把我 帶到你的身旁


我愛你 是忠於自己 忠於愛情的信仰
我愛你 是來自靈魂 來自生命的力量
在遙遠的地方 你是否一樣 聽見我的呼喊
愛是一種信仰 把你 帶回我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