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上帝從不遺棄祂的子民。

  我是一個基督徒,我在許多虔誠的弟兄姊妹身上,看到身為基督徒令人折服的一種力量。

 

  他們感謝主,感謝神。無論他們必須經歷苦難或是接受喜樂,

  他們感謝他們的神,他們相信,主會這麼做,必有祂的原因。

 


  床頭和鋼琴邊,被擺上了各一朵深紅色的玫瑰花。

  我學著照料這些玫瑰花。

  摘除多餘的枝葉、修剪根莖、每天幫花兒換乾淨新鮮的水 ……

 

  上天會安排什麼樣的緣分,我一直在等待。

  它們被一份帶著期待的心,注入了感情的照料著。


  

  阿戳就像一個年紀過輕的哲學家。

 

  他說:

  「人總是在最徬徨無助時求神,但神總在人最需要幫助時不見蹤影。」

 

  是!

  我也相信我的主耶穌。

  我也想靜下來,看見那萬有的權,領我走進祂的國度。

  我想親近神,神卻離我這樣遙遠……

 

  也許我是不夠資格的。

  在水深火熱地當中,我不像其他人,從中去跟神乞求一條光明的道路;我不像其他的人,在苦難中看見神要我看見的真理。

 

  我總哭喊著,怨恨著,當我跪求神給我一些美好,當我跪求著感謝神賜與了我的美好……

  神卻很快地,在我毫無防備之下,又把這些幸福抽離了!

 

  最後我只清楚地了解:當神要帶走你的一切,你無力抵抗!

  但,

  神往往忘了帶走了 我的痛 ……


 

  是萬有的神,給了我床邊和鋼琴邊的玫瑰花,成長的生命。

  祂給了花兒被悉心照料的幸福。

 

  玫瑰花還綻放著,

  這顆照顧玫瑰花的心,卻已毀損殆盡。

  

  玫瑰花還盛開著,

  這顆帶著盼望給予照料的心,卻已經枯萎 ……

 

 

  我的神,

  我的玫瑰花;

  我的心,

  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