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記憶,很多事發生過了,都會遺留下依稀可循的蛛絲馬跡。

 

  身體狀況很差的我,每每被送進急診室,都得埋軟針。

  以前覺得埋軟針真痛,這幾年下來,什麼樣亂七八糟更痛的針,都歷經過了。埋軟針,似乎也變得習以為常。

 

  三天被送兩次急診,埋了兩次軟針,抽了很多血,注射了許多奇怪的藥劑。

  我以為,我老了,軟針留下的結痂,過了兩天就會脫落,然後這雙不完美不漂亮的手,也看不出個什麼傷痕……

 

 

  今天去購物時,百貨公司裡特別明亮的燈光,照在我正試用著保養品而伸出被塗抹的手。

  赫然發現……

 

  怎麼會沒有痕跡?

  左手的手背上,血管上有兩個明顯易見的,清晰的 疤痕。

 

 

  以為沒有留下的痕跡,還是留下了。

  有些心疼地撫摸了一下自己的手。

  從前,怎麼會心疼這小小的一兩個疤痕?恨不得多它幾個,一個一個累積下來,也許,有天就這麼解脫了,是嗎?

 

  我有些心疼地撫摸了一下自己的手!

  這次,感謝主。

  而該過去的,就讓它都好好地過去吧!

 

 

  兩個小小的疤,打算停留多久才離去呢?

  微微的酸楚,但我了解,這是重生留下的,可貴的 証明。

 

 

  願大家都幸福、喜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