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哭著,不知所云地禱告。

  我在吶喊!

 

  我腦中盤旋著,不斷地盤旋著,那些我在教會裡學習到的:

  「神,知道。」

  「神,關心。」

  「神,想要幫助。」

 

  我第一次在傷心欲絕的分際想到了上帝。

  哭了一夜,我在痛哭時緊緊握住雙手,把心中淌出的血、眼中流出的淚,放到了主的面前,要祂看到,求祂關心,願祂幫助!

 

  因為哭得太累,所以沒有參加主日聚會。

  我睡了很安穩的一覺。睜開眼後,好像一切沒有發生過!

 

  多麼的神奇 ... ...

  我以為就算天亮了,我會如往常潰堤、心傷。

  但,沒有!

 


  

  我很快的重新整理了昨晚紛亂的思緒,一個夜晚過去,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心已經整裝待發?

  「感謝主!」 我心裡充滿這樣的意念。

 

  我傳了簡訊跟那些擔心我的好朋友們報平安,並且,我告訴那個我深愛的他:

  「我會繼續地愛著你。」

 

  我很有計畫地,逐步釐清我接下來的方向,該做的、和一些新的目標。

 

 

  我猜:繼續愛,就是了。

  儘管堅持這樣的愛,直到主讓我停止。( 醒來時,我發現我仍舊這樣愛著他,我就相信 — 主會有所帶領。 )


 

  我沒有很傻或很愚蠢。

  我的第一步是:用最真最深的付出,讓他繼續把我當成心中的寶。

 

  然後,感謝主!

  也謝謝那些,我所愛的,朋友們!

 

 

  ※ 特別要說的是 紀况哥哥 和 阿九  還有   小鹿 :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