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

  瀕臨崩潰的邊緣。

 

  我沒有辦法寫吸血鬼的故事,沒有辦法彈琴、唱歌或聽音樂,沒有辦法跟誰聊MSN,

  噁心、頭痛、發癢,和莫名的不對勁,哪邊都不對。

 

  開始對床上的一根頭髮感到無法忍受;

  燈光不管從哪邊照射出來都讓我覺得不舒服;

  一點點的灰塵好像變成把我的房變成細菌的溫床;

 

  除濕機的聲音不對、冷氣的溫度不對、電風的角度不對;

  被子不暖不軟,枕頭上有許多細小的刺或什麼東西在扎我 ... ...

 

  想要大叫,沒有力氣。

  想要睜著眼看什麼東西,沒有定性。

  想要閉上眼休息,全身上下,從毛細孔到五臟六腑,沒有一個地方還可以由我控制;

 

  腦子!

  尤其是腦子!

 

  我快要哭了,也似乎餓了;但其實我沒有難過的事情,也沒有想吃的東西 ... ...

 

  就是那些小藥丸,不管是哪一顆,我離開它們太久,就會這樣快速地掉落痛苦的深淵。

  時間和下墜的速度成正比,越久越快,往下是一層加上一層更了不起更厲害的難受!

 

 

 

  Efexor 、Mysyrel 、Clonopam 、 Estazolam、Stilnox

  are my best friend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