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好久沒聊天的水瓶座同學聊到水瓶座特有的超脫,他說:「ooops~我以為你也是隻超脫的獅子

  我說:「我有的時候是!」(極度肯定的母獅子)

  他說:「何時呢?洗耳恭聽。」

  我:「無照開車 ㄎㄟˊ 到人被開了罰單之後!」


  朋友說,有意思!我居然會是無照狀態!

  我回他,我以為我開車技術很好了,想當初想當初我怎麼在台北人鬼爭道的街上開著車阿(爭得好是強者,爭不好可能會變鬼…)……

 

  想當初……


  駕照?

  我以為那跟結婚證書一樣,只是張紙咧!去去!



  很超脫?


  話說,我好像挺在意結婚證書那張紙……

  果然獅子座的超脫還是個迷思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