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雨絲滴進了高麗菜田中,那高麗菜心還包覆著,不知道為何當我走過去時,它就讚瞬間綻開了……

  我赤腳走在田野間,已經傍晚,阿公牽著我的手,把被小田螺嚇得哇哇叫的我抓著快速穿越菜田,我卻拿著不在身邊的 S 8000 ,一次又一次想用快門記下綻開的瞬間……

  阿嬤開著車在等我們了……



  我不喜歡淋雨,不曾看過還是小寶寶的高麗菜,打了赤腳我就不知道怎麼走路,也已經好久,沒跟阿公牽過手了……

  高麗菜田中會有小田螺嗎?

 

  S 8000 現在不在我身邊,我是想它呢?還是我想念起我的家人?


  

  今天做了好多個夢,有個太可怕的惡夢,有飄著細雨在高麗菜田中赤著腳輕跑的夢,夢是假的,夢是虛幻的,夢醒後的孤寂卻是真實的……


  這一切都太扯了,最誇張的是 - 我阿嬤連張機車駕照都沒有!

  Whatever? 


  不過是個醒來依舊被孤寂刺骨的夢,這才是最令人不想接受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