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的急救病房中,媽媽很無奈的看著我,她知道我不會哭,不會多說。

  我們讓事情每次都這樣令人亂了陣腳的發生,又無聲無息的結束;彷彿,這成了一種不需要言語的默契。

 

 

  「孩子:忘掉過去很難嗎?我不明白,有什麼好讓妳放不下的。

   再怎麼樣的痛,妳親眼看過的,媽媽是如何走過來?

   我可以,我相信妳也可以。」

 

 

  這是我媽傳給我的簡訊。她總是在事情靜靜的結束後,用一種做媽媽的心疼來告訴我一些她心裡的聲音。

 

 

  「媽:我如果一直活在傷痛中,也許我會毫不猶豫狠狠地將自己結束。

   忘不掉的不是受過的傷,而是那曾經如何被一個男人捧在手心裡疼愛的滋味!

   妳告訴我,該怎麼忘記… …?」

 

 

  媽媽沒有多說,我知道,她也了解,我是如何如何被那樣幸福的、愛的氛圍守護過。

 


  

  是。忘不掉的,是被深愛過,被珍惜過,被寵溺過,被疼愛過的 … …

  滋味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