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今後我將把生命供應給上帝,願主賜福給我所愛的你們,再見。

       

 

【願】- 台語詩歌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個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你國降臨
願貧窮與悲傷
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你國降臨
願盼望與喜樂
永遠惦咱心中

 

 


  

 「 妳有沒有想過
   我早晚有一天會有新的對象...... 」

 

  『   我想過了
    我答應你
    我會徹底的離開你的世界
    我會祝福

          謝謝你愛過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