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3:17 (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  雅各書 第三章17節

But the wisdom that comes from heaven is first of all pure; then peace-loving, considerate, submissive, full of mercy and good fruit, impartial and sincere.

 

惟 獨 從 上 頭 來 的 智 慧 , 先 是 清 潔 , 後是 和 平 , 溫 良 柔 順 ,滿 有 憐 憫 , 多 結 善 果 , 沒 有 偏 見 , 沒 有 假 冒 。

 


 

Dear 小入:

  首先,我為我無謂的魯莽向你道歉。
  
  
  我不是一個修女(請別再叫我:這位修女。 = =" ),我只想當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但我總是偏離了神的話語,我行我素地,用缺乏智慧的思想和言語、行為,在這個世上行著。

 
  
  我也是一個很難相處亦難以靠近的人。
  我無法接受接近我的人對我有男女間的情愫存在。


  也許我還沒有為我自己和這樣的行事找到一個很理所當然的理由。

      也許,我的心早就已經給了一個男人 ... ... 全部。
  在我失去他的過程中,我有這麼幾次想把自己再次獻給其他男人,再次去嘗試我人生中想要的一個屬於我的家庭。

  結果總是令人很扼腕的。我可能在這樣不對的思想和判斷中,傷害了許多其他的人。
  我的心裡其實很努力地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人是被感情支配的動物。
  

  『我想全然的將自己奉上,在我的信仰中,在我應該行使與追求的道路和真理上。』

       然而,並不是如此容易;至少,對我而言,這是一項很艱鉅的挑戰。

 


  但事情也並未是需要這樣被放大著檢視的。
  

  
  我承認,對你,我存在過那種:「天哪!這是哪裡冒出來的男人!」的感覺... ...
  連我自己都感到這是荒謬的,甚至,它很愚蠢! 

  之於你,之於我,我自己都明確的肯定,這是不應該的。所以,我也很快很快地,導正了我的想法,我要的是透過從天而來的智慧和愛,去面對我們之間的「友誼」。

 

  沒錯!是「友誼」!
  不要懷疑這樣的字眼,也不要用偏頗的眼光在這個詞彙中鑽漏洞。

 

 

  如同我所信仰的上帝,愛著祂的子民;神告訴我們,要彼此相愛!

  如同我所選擇的黨派(?),不斷強調著我們要愛這片土地。(連政治傾向都透露了... ... )


  

 

  我祈禱著,希望我所仰望的,全能的神,能夠打開你的心,能夠在你的心裡注入,那來自天上的祝福和溫暖。

  
  這麼說你能明白嗎?
  如此簡單!
  僅此。

 

  
  不光是你,包括了我的學生、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週遭一切需要愛的人。

 

  

  我把我的感情託付給上帝。

  當我向祂祈求時,我請祂把祂所揀選的人,放到我的生命中。


  在這之前,我是屬天的,我是屬於教會的,我是全然奉獻給神的。


  
  我所要給你的祝福,就是來自於我祈求的,來自神的祝福和溫暖。
  但願這些,給你的心裡充實的、滿足的... ... 愛!

 


  我知道你不信教,我也不想對你傳教,因為神會在適當的時機,把需要的人引進祂的國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