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兒,要聽這個音樂唷!)

    妳有沒有忘記,妳親愛的呆呆,最喜歡最喜歡的節日 ... ...?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把星兒賜給了我。在我徬徨無助、哭泣的時候,她就像祢帶到我身邊的天使,這樣地陪伴著我。

  她疼愛著祢的兒女,如同祢疼愛著我。

  但是星兒的心受傷了,她需要一雙撫平傷痛的手,治癒她的傷痛;

  慈愛的天父,請祢將祢的恩典和憐憫,臨到星兒的靈裡,

  並同樣地為她揀選一個對的人,

  將這樣的豐盛,賜給她!感謝主!」

 


  

 

  星兒的畫畫 ↑

---------------------------------------------------------------

 

ㄚ呆火了!囧.jpg 嗄阿阿.jpg

RO裡的回憶  (By 星兒) 


 

 Dear my 星兒:

 

    這些是妳好久好久以前傳給我的圖了,好久好久以前了 ... ...

    電腦重灌了無數次,我以為,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已經隨著一次又一次壞掉的系統,這樣冷冰冰的被 format 掉了。

    電腦只是一種工具,除了資料,那些讓人心裡掀起漣漪的紀錄,原來丟失了是這樣讓人傷心和惶恐。

 

    是 ... ... 我的真的已經隨著沒有夾帶感情的科技方式,被處理掉了 — 那些我們共有的,甜美的過去。

    僅依著存在腦海中的 ... ... 多令人不捨 ... ...

    

    感謝主!

    還好有妳。我珍惜著妳跟我分享的這些檔案,把它們都放在我帶在身邊的隨身碟中。

 

    當我要寫一封信給妳,我並不需要思索這些回憶,我並不需要看著這些圖片,才能完整的勾勒出我們有多們的姐妹情深。

    只是,突然地想把這些,我們一起堆疊起來的時光,再拿出來,好好地看一看。

 


   

    我們都各自離開了 RO 的世界,

    但是感情仍然繼續繼續從那個出發的點,沒有停滯的往前走。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我們擁有彼此 — 一些愛、一些情誼、一些回憶;或者是 ... ... 很多愛、很多情誼、很多回憶!

 

    能擁有妳,能認識妳,是神幫我們安排好的福分吧!?

 

    我沒有想過,我怎麼會跟奇怪的摩羯座成了好朋友?

 

    我們姑且把我的生日書上那寫著:

   「適合妳的朋友: ... ...   ... ... 12 / 31 ... ...  ... ... 」

    當成是一種莫須有的怪力亂神,或是一種理智的人們相信的準確度高深的統計學,

    但,妳 ... ... 如此真切,在我的身旁,何只是「適合」呢?應該是「完全適合」,或「超極適合」!

 


 

    這些年來,我依然像隻困獸,在感情的漩渦中,張牙舞爪,不停地抓傷我愛的他、不停地忘記怎麼愛自己、不停地想要脫困去啃食那些阻礙。

    在妳面前我是一頭受了重傷的獅子、戰敗的獅子,獨自舔舐著傷口的獅子。

 

    妳說我是這樣溫柔的阿呆,善良的阿呆,需要保護的阿呆,柔軟的阿呆 ... ...

 

    星兒,妳知道嗎?

    每一次我又把自己放到險惡的叢林中去瘋狂地進行毫無勝算的爭鬥,

    我以為妳見了再去製造這些脫不開的苦痛,妳已經沒興趣再為我這樣只顧著做困獸之鬥的傷口療傷了。

 

    但妳沒有。

    妳還是聽著,傾聽著,我是怎麼又怎麼地,受了重傷,回到自己的牢籠裡。

 

    妳不吝嗇地把溫暖都灑落到我身上,把愛像陽光一樣照射到我身上,這麼舒坦,這麼柔和 ... ... 受了傷的獅子於是總對著妳哭泣,毫無保留,完完全全地,沒有顧忌。

    妳給我一片大大的草原,植上軟綿綿的花草,接著讓我靜靜躺在那,那裡就是,妳像天使般灌溉出來的園,散發著撫慰著我的氣息與芬芳。

 

    我變成忘記怎麼說話的我。

    沒有張牙舞爪的怒吼,卸下心防,解除了像一顆炸彈一樣隨時備戰的武裝。

 

 

    在妳的面前,我只要說:

    星兒,我愛妳。

 

    妳就輕輕告訴我:

    乖,我懂!

 

    是什麼樣的力量?

    當妳這樣說,我的眼淚就會漸漸的止住。

 

    妳總不問為什麼,妳總不評斷我做對或做錯了什麼,妳總要我義無反顧的去愛,

    我在愛裡受了多少的傷,承載著多少的痛,

    妳不制止我,妳鼓勵我去追求我的幸福;妳永遠站在我這邊,妳牽繫著我的心,讓我把手再伸出去找尋我要的愛。

 

 

    『 乖,我懂!』

    妳總是這樣說。

 


    

    那是一張妳隨手畫給我的圖,我很開心的笑著,像個孩子。

    星兒妳說:阿呆不要哭,要開心噢!

 

    每次我看著這張圖,心裡就暖烘烘的;是被太陽曬過的被子,澎澎軟軟,可以放下好多的東西。

 

    記得嗎?

    我每次心情很差時,就在 MSN 放上大家都看不懂的圖;那張一片漆黑,啥也沒有的圖。

  

    他們老是問:這是什麼?

    我都這樣說:我畫的!

 

    沒有人看懂那張圖過。

    有人嗤之以鼻、有人百思不解,有人說根本什麼都沒有,有人跟我說那不能算是一張畫吧!?

 

 

    但那是一張畫阿!而且是我畫的。

 

 

    只有星兒妳說了:

    我看得懂啊!那是心阿。不是心情,是心,是妳的心!

 

    「我本來也疑惑過,但我仔細看了一下,就明白了。」

 

    我偶爾還是把那張「心」放到 MSN 的顯示圖上去。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很少人問我那是什麼了,但,星兒妳的明白和了解,讓我要換上那張圖時,總一直一直想著妳。

 

  

    因為,妳懂 ... ...

 


  

        記得嗎?

    當我們還一起練功的時候 ... ...

    

    那天,從來不會遲到的妳,卻不見蹤影。

    我等著、悶著。

    從開心的等,到一種賭氣的悶,然後開始犯了我那永遠不知道安全感是什麼的心病 ... ...

 

    星兒去了哪?

    她從來不會讓我等她的呀!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電話不通。我開始害怕,驚慌失措、惶恐。

    當我找人說話,當我想轉移注意力,告訴別人我正在等一個網友,她不見了,我找不到她 ... ...

 

    我已經不記得是誰了!

    因為這種恐慌的舉動,有些人還罵了我一頓。

    

    他們兇狠狠地嫌我黏人,不給妳空間,還告訴我:

    男人最討厭妳這樣的女人了!

 

    但我真的很擔心阿 ... ...

    兩個小時,一分一秒的時間都讓我的心陷入巨大的恐懼中,我想知道星兒妳在哪,我好害怕妳怎麼了 ... ...

    我不想管太多... ... 我不是想干涉妳的私人自由,我只是擔心和害怕,我只是想知道妳好好的!

 

    

    呵!結果妳去了阿姨家,在另外一頭也開始擔心著,這個滿腦子就會胡思亂想的我,會不會已經哭成淚人兒了!

   

    是噢!我真的有。

    妳上線的時候我繃著的心,頓時轟然「蹦」,垮啦垮啦的掉了下來。

    眼淚也跟著淅瀝嘩啦地就停不住地拼命奪框而出。

 

    妳終於出現了。

    妳平安無事!

    真是太好了 ... ...

 

    可惡!妳是臭星兒、壞星兒,最討厭妳!為什麼害人家擔心,又害人家哭!!!!!

 

    妳頻頻道歉,跟我說:

    天哪!我就知道妳一定快要發瘋了,害我也好著急,我又不敢在我阿姨家聯絡妳 ... ...

    

    安慰了我好久好久,其實我的心已經 OK 了,只是被緊緊拉住的情緒頓時鬆懈下來,不知道怎麼調整才好。

 

    後來的事情妳有印象嗎?

    妳說,為了要向我賠罪,笨星兒,妳根本就沒有錯的嘛... ...

    妳說陪我去打那個,有古埃及王的地方。

    噗!

    那可不是憑我們兩個就可以去的危險地帶阿!

    為了補償我,妳就這樣遷就我,滿足我的調皮,然後我們在那趴得昏天暗地了 ... ...

 

    

    星兒,我當時有沒有跟妳說謝謝呢?

    我覺得很幸福哪!

 

    如果我當時忘了跟妳說謝謝,那我現在要跟妳補一句,噁心巴拉的:

    「謝謝妳,星兒!」

 


 

    這是我最愛的星兒噢!

    我祈禱著,問上帝,怎麼辦呢?

    我最愛的星兒,最疼我的星兒,她受傷了呢 ... ...

 

 

    當我接下愚蠢的錄音工作,星兒妳還大大的誇讚我,說我好棒;

    當我說,我要去唱「台語版」的 Holy city ,妳卻興奮地說,叫我一定要錄下來給妳聽;

    當我又開始寫一些沒人看得懂的,只能送去得獎,或是沒有人有興趣認真看的亂七八糟的故事,星兒妳給我深深的鼓勵,還告訴我:我要當妳第一個讀者,要第一個拿到簽名;

    

    當我想愛,妳讓我勇敢;

    當我想哭,妳給我溫暖 ... ...

 

    藥癮發作了,很痛苦,妳說:

    「快去亂買東西吃,吃完乖乖睡覺噢!」

   

 

    唔!

    星兒,妳怎麼有辦法這樣 ... ...

    如果妳不是天使,那是什麼?

 

    

    打那個爛泥巴的手的怪,那叫什麼去了?

    屎丁!

    對!

    屎丁!

 

    停頓下來各自偷吃著巧克力蛋糕的我們,那個妳和我,

    那個總是對著我說:「乖,我懂!」的妳,

    和這個總是悄悄淚流滿面時跟妳說:「我好愛妳!」的我 ... ...

 

 

    星兒,我們會這樣一直彼此彼此的相愛下去,妳會一直是我的天使,對不對?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在天上的父:

 

    祢派來給我的天使,她受傷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一樣神奇的力量,撫慰她的心 ... ...

    她告訴我她傷心,我卻沒有能力去處理她的傷心。

    

    但我禱告!

    當我禱告時,祢必垂聽,並賜上祢屬天的恩典和憐憫,為她療傷,對嗎?

    我把我的天使,先還給祢一下下,請祢給她滿滿的溫暖和愛,讓她不痛了,然後再把她重新賜給我,好嗎?

 

    

    然後,我也想對著她說:

    「星兒,我懂!」

 

    我不懂。其實我不懂!

    我不是天使,我沒有辦法像她。

    可是我懂,她需要我,需要我的禱告,需要有更多恩賜的靈,給她安慰。

   

    親愛的主耶穌,請聽我的禱告,並將滿溢的福杯,賜給星兒,使她不受魔鬼的作弄!

 


 

  星兒,我愛著的妳!

  我也可以讓妳暖烘烘,

  我也想告訴妳:

 

  「星兒,我懂!」

  「還有,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