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的MSN。

 

被通知的朋友們問我為什麼要換?

我說:因為想「重新做人」!

 

T大叔永遠是我的名單中不會缺席的好朋友。

我喜歡與他交談,除了俊帥的外表外他是個有深度又風趣的男

 

每次跟他聊天,總是會讓人想留起對話紀錄。或者,總是得到了些什麼啟發 ……

 

之前因為感情上的問題,多次向他訴苦。

他很理智,但我總覺得他有一種想拿點什麼凶器把我敲醒亂捏我看我能不能清醒些的壞念頭。

因為小女子我的自甘墮落對他而言,已經到了一種無藥可醫的地步了。

 

可以暫時不要再討論誰愛誰誰不愛誰的問題了嗎

混沌的日子中,這是我最後對T大叔的印象!(T大叔是怎了嗎?這話 ……)

 

然而我的混沌還沒終結,

T大叔倒是已經又換上好幾個造型了!

 

 

這回,T大叔在加入我的MSN時問我:

「通常換MSN的人有兩種情況,一是躲債,二是躲人。」

「妳是哪種?」

 

 

我 ……?

我苦笑著跟他說:我是躲債,也躲人!

 

躲什麼!?

 

「躲情債,躲舊情人!」

 

 

T大叔笑了。

他說:

「都給妳躲到了!有妳的,小呆!」

 

嗯,還真有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