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某些陰錯陽差的狗屁事件,阿呆和PAPA來到了忠孝新SOGO的蛋蛋屋餐廳」。

之所以選擇蛋蛋屋,只是因為那一千零一個很單純的理由 — 窮!

(吃不起太好料的意思啦!)


插曲OS:

其實呢,找不到本來想吃的枕頭PIZZA,SOGO裡依然有其他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當然,看起來都要價不低… 

基於這個月經濟很拮据的考量(話說我哪個月沒有拮据?),我們雖然看看這間,看看那間,但最後都以佇足在價目表前相對傻笑,接著離去的結局收場!

縱然是有「特殊原因」而沒進去享用那些看起來又昂貴又高級的美食,不過,我們還是為我們的離去冠上一些「超有志氣」的理由,畢竟,我們一個是「音樂老師」,一個是「小小開」,總不能說, 沒錢吃 或 吃不起 嘛… (死不面對現實的傢伙!)

 

這些理由呢,包括了:

「我不喜歡吃日本料理啦!」(說不喜歡,但氣氛很吸引人,料理也挺不錯的樣子…)

「這間什麼都有,但根本就沒有枕頭PIZZA嘛!」(但有許多看起來比枕頭PIZZA更好吃的東西哪…)

「吃這間好了!不過…搞不好枕頭PIZZA就在下面那層樓耶!」(明明樓層簡介版上就沒寫上我們要找的那間餐廳…)

˙˙˙˙˙˙˙˙˙˙˙˙˙˙˙˙˙˙˙˙˙˙˙˙˙˙˙諸如上述…

 


 

第一眼看到蛋蛋屋,展示櫥窗裡的東西看起來很平凡,重要的是價錢也很平凡」,

這才是蛋蛋屋雀屏中選的真正理由!

真的,絕對不是因為蛋蛋屋的蛋蛋椅子很可愛

 

之前,我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在吃東西前,都要拿著手機或相機東拍西拍的才肯罷休,是想幫餐廳製作DM嗎?

後來聽說,有人因為這些到處吃吃拍拍寫BLOG,吸引很大的閱覽量,還因此賺了不少錢!

所以聰明如我也有樣學樣,向好的作法看齊;況且,我深深的懷疑,我之所以賺不到什麼錢,都是因為我不管吃什麼,都只管吃,不拍照的關係!

 

 這次我也把蛋蛋屋的一些經典拍了起來。

首先,來跟大家分享,蛋蛋屋很妙的蛋蛋椅子!

 

↑這個蛋蛋椅子,只有門口前的座位有噢,總共有三張桌子,每張桌子只能擺兩張蛋蛋椅。

坐在裡面時,有一種好像躲在洞穴裡的感覺,但不會不方便用餐,內部空間很寬很大,連阿呆這種大屁股都可以安安穩穩的「塞在裡頭」,實在很不錯!等中樂透時,有考慮要買它個幾「顆」來坐!

重點是,它是可以轉來轉去的唷,很好玩呢!

 

 

 

↑這是阿呆點的「鮭魚義大利麵」,鮭魚很大塊,但肉質沒有很鮮嫩,只能給它75分。

而麵呢,看起來很不像義大利麵,比較像台南鹹水意麵;可吃進嘴裡,又頗有義大利麵的口感,阿呆大概是少見多怪,這可能是義大利麵中的「扁麵條」吧@@?

大盤子後面有個抱在一起的小橘人和小白人。

小橘人是糊椒罐,小白人則是鹽罐,很可愛!

還有一罐TABASCO和阿呆最愛的起司粉^^"。

 

番外篇:

上這道主菜時,服務生問:「請問需要TABASCO和起司粉嗎?」

我毫不猶豫的就回答:「好!」

服務生親切的離開後,PAPA一臉狐疑的問我:「TABASCO是什麼!?」

我也很爽快的告訴他:「我也不知道噢!」 

反正,來了就知道了嘛,管它是什麼,搞不好是什麼好東西,不用白不用呀!

(真是典型的貪小便宜的台灣人!正港的台灣人啦!哈!)

PAPA做了一個「真是服了妳」的無奈表情送我!噗~

 

後來我們知道了,原來TABASCO是一種就像可果美一樣經典的甜辣醬,在賣異國料理的餐廳很容易見到它們的蹤影喔,下次大家也注意看看吧!

結論是,那罐TABASCO,還是給它從頭到尾都沒用到,擺在桌上當裝飾囉!

 

 

↑接下來請看這個!

這個是前菜的「明太子沙拉」。

本來我並不很喜歡明太子,感覺那像是日本料理的東西。不過這個沙拉吃起來還不賴,大家看到的圖呢,是阿呆吃到最後一口,才想起:噢!啊!要照相呢!

尷尬的是,它就只剩這麼一口囉。

記得阿呆說那個蛋蛋椅子可以把人「藏」在裡面嗎?

當我想起要拍照時,因為蛋蛋椅把阿呆「藏」住了,所以只剩一隻手伸在外頭拿著手機準備為這盤明太子沙拉留下它的「遺照」…

誰知道我正要拍的時候,突然手機螢幕上多出了一隻手,目標是我的殘存的明太子沙拉,有個看不到人的聲音(呆:我猜是服務生啦! 謎:廢話!不然是鬼嗎?)傳來問說:

「請問這個還用嗎?」

噗,我正在拍照咧!

害得我趕緊從蛋裡探出頭說:要啦要啦…阿因為忘記拍照,正在補拍…

相信那個沒被我看到臉的阿飄服務生應該是臉上很多條線!

 

 

 

↑這個呢,是PAPA點的「豬排咖哩蛋包飯」!

賣相其實沒有這麼差,是阿呆把它拍醜囉。而且,它還挺好吃的呢!

比起我的鮭魚義大利「扁麵」,它可以多得5分: 80 分。

 

PAPA說,到蛋蛋屋,就要吃有蛋的東西啊!所以他挑了蛋包飯。

但我也有吃到蛋呀,那個「明太子沙拉」,不是蛋嗎@@?

 

這個蛋包飯,做得不算差,因為那個「蛋包」,就像電視冠軍上看到的那種,會滑掉,「租嚕租嚕」的滑蛋噢!

料理得剛剛好,蛋包不會太生,也沒有蛋的腥味;而豬排也算酥脆,咖哩的味道雖然不及正統的咖哩專賣店那樣濃郁,卻也算是很不錯了。是一道便宜又可以吃飽的蛋包飯,想吃吃滑蛋蛋包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試試!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PAPA的咖哩豬排蛋包飯和蛋蛋椅的合照」做為Happy Ending!

這次的蛋蛋屋體驗,讓我興起想買台數位相機的念頭,以上的照片,都是阿呆用自己破爛的不專長拍照的OKWAP雙卡機拍的!

(PS.雙卡機顧名思義就是專職讓你插兩張SIM卡,所以拍照不是它的強項,大家不要強求它啦,拍這樣很不錯囉,來點掌聲給我們辛苦工作為蛋蛋屋留下紀念的OKWAP吧!

當然當然,也給一些鼓勵給 第一次寫餐廳介紹  第一次用手機拍食物 的 阿呆吧!) ↓

 

 

 

後記:

可惡的T大叔又要上場囉~~~~~~~

 

這次阿呆拍完蛋蛋屋的蛋蛋椅子後,深深為自己靜態攝影的初體驗感到驕傲

尤其是第一張蛋蛋椅子,大家不覺得其實… 其實… 其實拍得還不錯呀!

 

阿呆頗得意的把那張照片弄成MSN的顯示圖,然後以為會被稱讚地敲了「專業廣告設計人員」(現職某大電視台的記者兼製作小組)  — T大叔

T大叔,你看你看我的顯示圖?

T大叔嗯?

你看起來覺得怎樣啊?滿心期待)

T大叔嗯…椅子嗎?

嗯。看起來怎麼樣呀?

T大叔像張血盆大口!

(吼,我要聽的答案不是這個

人家是說這張照片看起來的「質感」啦!

T大叔這麼小張,看不出來質感!

吼~你真的好奇怪!難道你就不能說 —「看起來拍得不錯」…這樣嗎?

˙˙˙˙˙˙˙˙˙˙˙˙˙˙˙˙˙˙˙˙˙˙˙˙˙˙˙˙˙

T大叔請尊重專業!那個… 沒有的事我不能欺騙自己喔!

 

好 樣 的 T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