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口業是不好的。

應該不是吧!?

 

我只是陳述事實 …… 加上,紓發心情!


今早去逛了9X9文具專賣店,買了些新的筆記本,和一個以前覺得極難用,看了雜誌上廣告介紹的「正確使用說明」後,又忍不住想再買來用用看的3M甜甜圈膠帶。

 

這樣隨便買幾樣東西,結帳時也得掏出三張百元大鈔,真是印證古人所謂的「聚沙成塔」!

(好個聚沙成塔

 

店家現在正在舉辦一些滿額贈的活動;事實上,該店家從來沒有一個時候是沒有舉辦這種活動的,除了非營業時間外。

很榮幸,我掏出的三張百元大鈔,可以參加200元的滿額贈。贈品是藍色或黑色的「飛龍牌」鋼珠筆一枝。

 

是很實用的東西呢」 我的心裡這樣想。

比起曾經拿過該店家送出的比例奇怪、顏色詭異、耐熱度和產地成謎的塑膠「杯」(筆筒?),這次的「飛龍牌」黑色或藍色鋼珠筆,真可說是高級貨!

 

飛龍牌鋼珠筆,我選了黑色,滿心歡喜!

 

我真的不是個喜好貪小便宜的人,但接受這種小小的回饋時心裡就會感到十分滿足!

當然,我常常會警惕自己,不要總是這麼容易滿足!

 


回到家後,因為忙著看「九把刀」和聽「藤田惠美」,所以順手將這枝贈品筆擱在文具盒中沒去理會。

 

接著在我還沒看完九把刀,不過仍繼續聽著藤田惠美,上網閒逛之虞,突然想到一個要寫成網誌的題材,

因此我連帶想起了這枝贈品筆。

 

 

我把這枝「9X9文具專賣店」買滿250元即可免費兌換的「黑色飛龍牌細鋼珠筆」拿起來在我專門用來亂寫東西的紙上畫了幾撇。

 

嗯 ……

沒反應!

 

應該是因為,它是新筆的關係吧!?

我是如此安慰著自己。

 

 

於是乎我就再度提起勇氣,再畫了畫。

 

嗯 ……

嗯 …… ……

沒反應!

 

我開始有些懷疑這枝筆是不是可以用!

但OK的。我很用力的在紙上瘋狂畫螺旋狀的圈圈時,紙上很明顯的留下我畫出的痕跡。

由此可證它是「可以用」的!

 

 

記得國小上安親班時,老師曾說過,很多新的鋼珠筆進水都不是太流暢,我們可以使用「熱漲冷縮」的原理,對著筆尖呼幾口熱氣,幫助墨水流通。

 

就是這樣。

我對著「9X9文具專賣店」購物滿「200元」所贈送的「黑色飛龍牌細鋼珠筆」,

比照某餅乾廣告說的那樣,

 

晃一晃、甩一甩、再呼口氣!

 

是的。

晃一晃、甩一甩、再呼口氣!

 

然後,

更用力的晃一晃,更拼命的甩一甩,再放進嘴裡大口幫它人工呼吸 ……

 

 

嗯 ……

可以用!

 

依然可以用,還是沒有水!

 

 

OK!

我很幸運!

這應該是傳說中的「國王的筆」!

 

 

只有 …… ……

 

聰明的人,才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