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方式解決呢?」

「妳明明知道我捨不得,也會很傷心 ……」

「難道妳忘了『家後』是怎麼唱的了嗎?」

 


我記得。

我也捨不得,讓你傷心難過,

如同千刀萬剮,沒有什麼事會比你受了傷更讓我痛,你也明白的。

你也明白的 ……

不是嗎?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的歌聲還會沒有阻礙地竄進你的心中,讓你甘願關掉車上的音響嗎?

好幾年前,我們都期待的不朽的愛呢?

 

我可以只為了你唱,

我卻不是,

不是你的新娘 ……


何嚐願意 ……

你也明白,深深明白,

我已經不再有理由的吵鬧了,

你也明白的,不是嗎?

 

那是對人生再也再也沒有期望的冰冷,

在你把我們的不滅,拱手讓人硬生生畫下一個殘酷的句號時,

我的處境你比誰都明白,是不是 ……?

 

 

如果,

這麼疼愛我的你,有了可以狠下心來逃避我的一天,

那我的痛,也已經足夠讓我逃避這個世界,逃避我的生命,逃避你的存在,

逃避更多又更多可能會發生的遺憾,

逃避我被強迫著錯過的,深愛的,你 ……

你深刻地明白!


我願意只為你唱,

但我不是你的新娘!

 

唱家後的我,

不是,

你的家後 ……

 

 

 

 

今天,讓我們都喜歡的江蕙來唱,

 

「等待返去的時候若到,我會讓你先走,因為我會捨不得,放你,為我眼淚流……」

你說的,是這句吧。

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