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親愛的你!

 

我哭著吼著,歇斯底里地跟你說,我已經不再有希望了,

我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能當你的老婆!

 

你最討厭這個話題,

你一定不會忘掉。


在這個也許你不會看到的一方天地中說「謝謝」,

可以嗎?

 

這是我的天地,如果是你,一定可以輕易的從我每個隨性的用字遣詞中,發現很多很多,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就像我倚在你身上時,你握著方向盤的手,就會寵愛的摸摸我,

是這樣的吧!?


親愛的,

你不能給的名分我已經不要。

 

當我向你開口朝著另一個夢想建構時,

你是唯一一個把期待加注予我的人阿!

 

你在離我很遠的台北,偷偷看著我的一舉一動是嗎?

我就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了,

一個我和你寶貝的小女兒 - Boggi,還被放上了音樂、美夢、幸福,和希望的小窩。

 

還有愛!

還有你的愛,我的愛,我們的愛,小寶貝的愛 ……


親愛的,

你寫上的「加油」,我看到了!

 

我會加油!

 

這些天來,你有發現我沒有再去偷看你的信箱嗎?

也沒有莫名奇妙的擾人簡訊 ……

 

我想你是發現了,

我很忙,忙著把這兒填上滿滿的愛和希望。

 

 

已經差不多了!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這樣告訴你嗎?

「pa,今天我忙到了一個段落了,我已經去偷看過你的信箱囉!」


我在加油!

等我,

你要等著我哦!

 

你的加油,我看到了,

謝謝你,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