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三天,這三天來我彷彿與世隔絕。除了打開電視新聞證實時間依然走動著,其他的事情都想不起來了。

醫院的病房總是給我一種另一個世界的頻率,時間久了,會讓我忘了自己身在何方。

 


 

輸卵管,因為某個懷孕事件而一直不對勁的運作著,接著它就這樣壞死了。

醫生安排了手術將它切掉。

 

我無所謂!

怕麻煩,怕痛以外,

心靈壞死的人,還有什麼是不可以切除的?

醫生就算說要切掉我的腦和我的心臟,我也會和這次一樣灑脫,不多看一眼就簽下同意書的。

 


 

右邊輸卵管被切掉了。

也就是說,我的身體裡現在少了一樣東西。

 

 

如果不刻意想起,也不會記得身體裡面少了什麼東西。

我以為切掉個什麼,在肚子上挖了三個洞,禁食了兩天,至少,

至少體重會下降一些些!

 

又或者,除了傷口會痛之外,應該有些其他的感覺;

走路不平衡,歪斜著一邊 …… 之類。

 

但完全沒有!


 

難看的肚皮上囂張許久的妊娠紋,又多了三個醜刀疤作伴了。

在此,真是恭喜我那些難看的妊娠紋!

 

如果我就這樣跟誰說起:

嘿!你看我!猜猜看我的身體裡少了一樣什麼

 

猜到抓狂也不會有人想到,

一邊的輸卵管消失了吧!?

 

萬一還要對方猜猜是左邊還是右邊呢?

 

簡直就是討打的行為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