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我的你,現在,會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希望想到你的時候能不要掉眼淚,

希望不要想起你,

希望不曾擁有過你 ……

 


 

因為你,

我提醒自己要笑;

 

因為你,

我努力又孤單的活著;

 

你叫我加油,

你狠狠地要我下次給你喜訊,不要讓你的感情只剩下同情,

我很勇敢!

我的勇敢,會不會被你看見?

 


醫生跟我說:只是一個小小的手術。

 

我在車水馬龍的路旁,靠著婦產科外的石柱子,

一個人失去控制地哭了起來。

 

 

我在勇敢給所有看著我的人看,

但你在我的生命裡延伸、

在我的身體裡延伸、

在我的痛苦中延伸。

 

你走得一乾二淨,卻不斷留給我殘酷的痕跡;

你折了我的支翼,還要求我當喜鵲帶給你好的訊息。

我可以試圖帶著我的笑給你,

可你能不能告訴我,要怎麼樣,才能再振翅高飛?

 

在沒有你之後,你能不能告訴我,

要怎麼樣,才能再振翅高飛 ……

 


總是聽著一樣的歌,被一樣的聲音和旋律感動,

你喜歡的林志炫,和我喜歡的林志炫,

依然是同一個人。

 

你想要聽到的好消息,這麼空洞。

你記得那個你喜歡的嗓音怎麼唱著那首歌嗎?

 

 

輸了你,贏了世界,

又如何?

 

 

是阿,又如何呢?

又能如何 ……

 


 

我的勇敢你都沒有看見,而我的脆弱,你選擇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