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先看過這位「格友」(註一)寫的網誌,

首先要先感謝他,每天都來給我寫得亂七八糟,點閱率慘低的BLOG加油打氣,

也要謝謝他,給我加油打氣!

 

文很美,圖也很美的「格友」,

謝謝他的分享。

本文引用自ceskoman - 許願 @ 接受你已擁有的

 

*註一:「格友」,打花姐那兒學來的詞;從玩BLOG認識而來的朋友,稱之。


我要說:

那麼,張庭耀先生,感謝你!

 

謝謝你豪不吝嗇的給了我人生中第一個,由我的男人給我的十萬台幣,讓我得已完成許多人都難以實現的夢想;

 

謝謝你讓我體驗到認識有錢人的美好,讓那個我表妹曾經羨慕過的天堂,變成我切身經歷;

 

謝謝你讓我知道,惡婆婆和門當戶對不是電視劇上才有的戲碼,至少,我跟你媽就這麼上演了一齣精采絕倫的悲劇;

 

謝謝你讓我的人生,有更多更多的人,可以討厭 — 關於那些,你啥也不能明白的親戚;

謝謝你同時也讓我的人生,被更多更多的人討厭 — 關於那群,聽著你媽楚楚可憐投訴我的人們;

 

謝謝你讓我媽誤會她自己生了一個愛錢的女兒 - 她荒謬的告訴我外婆:都是因為你會給我錢所以我才離不開你;

 

謝謝你,幫我本來可能空無一物的腦袋塞滿了我和你的回憶,就算我恨不得這些都是狗屁;

 

謝謝你給了我一隻陪伴著我,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狗,就算一個人的黑夜我仍然會哭泣;

 

謝謝你引領我,一步又一步,掉進萬劫不復的無底深淵,我比別人更有機會靠近真實的地獄;

 

謝謝你,讓我體會前所未有的信賴,我想,以後也不會再有人可以超越你,那種讓我坐在副駕駛座時輕鬆自在的感受;

 

謝謝你,把你的車交給一個完全沒有開過車的我,我不會忘記,我第一次在這個世界開車,是在淡水的碼頭邊,還有趁我開車時,那些被你嗑光的魷魚絲;

 

謝謝你,讓學音樂的我不再驕傲的麻木不仁,現在我聽到什麼很棒或很爛的旋律,都會忍不住哭泣,只要它提到情愛,只要那些詞中有你;

 

謝謝你,我的網誌總是一篇又一篇就算不知所云也寫得不亦樂乎,因為我必須記下我慘痛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讓我再也不受魔鬼的控制,就算我以前這麼怕鬼,現在不管是什麼鬼想來嚇唬我,我都已經變得很剽悍也比鬼更嚇人了;

 

謝謝你,我發掘了我很有剪頭髮的天賦,就算我曾經把楊智凱的頭剪到害他不敢去上學而大哭,但那次歇斯底里的自殺過後,我剪出的頭讓大家都稱讚,就像是去給曼都的設計師剪的一樣自然;

 

謝謝你開啟了我味蕾的美妙旅程,如果你也在我身邊,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在IKEA吃掉一堆煙燻鮭魚然後一起好好的拉肚子;

 

 

謝謝你 …… @!@$@#%$︿︿︿%*******@#@ ……

張庭耀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r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